桔生

【原创耽美】澜星(二)

“幸好酒里看来没加什么别的东西,应该只是不想让他上节目吧。”观察了一会确定人没事之后,叶澜便不在管他,回房间整理起自己的行李箱。

《星引力》要进行封闭3个月的拍摄,但需要的服装和生活用品节目组都会替他们准备好,他只需要带两套备用服装就可以了。收拾完东西无事可做的叶澜往床上一仰,随手刷起了微博。

自《星引力》的官微公布了这次的学员和导师名单后,与《星引力》相关的话题迅速占领了热搜前二十名中的5位,其中#叶澜星引力#高居第三,尚未开播营业就有这么高的人气,饶是叶澜上惯了热搜,也不禁要感慨一声节目组有钱。

而此时他的微博下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,除了自家粉丝的应援外,还有各家练习生粉丝的“求大魔王照顾自家小孩”,其中就有不少关于汪辰洋的。

“人气还挺高”

叶澜看过节目组的学员预评级,准出道位,甚至有能力冲一冲前三。这种大综艺推出来的新人,运气好直接跻身一线流量也是有可能的。

“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?”他素来看不上那些徒有长像流量又不肯努力的新人的,自己花了三年才靠实力给自己撕掉了偶像派的标签,自然也弄不懂为什么会有人捧着这种标签沾沾自喜。

虽然微博上应该有不少汪辰洋的唱跳视频,但显然叶澜对他没有那么重的好奇心…至少现在没有。

评论

热度(2)